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温州商会换“掌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5-21 8:4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温州商会换“掌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愫 通讯员王占江、石亮)近日,唐山市温州商会召开第四届换届庆典大会。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张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艳春指出,唐山市温州商会作为我市第一家异地商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较好地发挥了商会职能作用,为促进唐山、温州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会员的充分肯定,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张艳春强调,新一届温州商会领导班子要把握大势,抢抓创业兴业的历史机遇,用好“借”字诀,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中,在唐山这片沃土谱写温州人创业兴业的崭新奇迹;要在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进程中彰显作为,当好服务同乡的志愿者、转型升级的推动者、招商引资的推介者,吸引更多的企业家来唐投资兴业,吸引更多的项目落户这片热土,为唐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要与时俱进,不断加强商会自身建设,深入学习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知识,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改革系列重大举措以及我省关于大力推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认真掌握商会工作的相关知识。希望大家不计所取、甘愿奉献,自觉把自身发展与商会前途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商会活力,更好地为广大会员服务。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黄奕霖、郑礼丰分别当选为第四届温州商会会长、执行会长。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前四个月唐山进出口规模居全省各地市第一位   14-05-21
火车站出租车乱象多有损唐山形象   14-05-21
唐山探索实施工伤预防部门联席会制度   14-05-21
唐山:遵化纯机械加工主食走上市民餐桌   14-05-21
唐山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4-05-21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