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古冶 正文

省“百场儿童剧圆梦进校园”唐山站活动在古冶启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5-22 8:0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省“百场儿童剧圆梦进校园”唐山站活动在古冶启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施文明)5月20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14年“百场儿童剧圆梦进校园”公益演出活动走进我市。

  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在古冶区唐家庄第一小学隆重举行,1800多名师生齐聚在操场上,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由省话剧院儿童剧团表演的儿童剧《三只小猪》,该剧目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灵活融入其中,让未成年人在感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使他们在愉悦的身心中开启心智、陶冶善心、强化了未成年人的思想素质,让更多的未成年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演出过程中,演员和现场的学生进行多次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学生们被剧情深深感染,对剧中的善恶美丑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此次演出剧目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娱乐性、思想性和观赏性,受到了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悉,“百场儿童剧圆梦进校园”活动还将在曹妃甸区、乐亭县、滦县、迁安市、迁西县、玉田县等地陆续演出,让更多未成年人接受高雅艺术的熏陶。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女作家耿湘春获原创幻想儿童文学奖   14-05-19
2万元救助款情暖唐山自闭症儿童   14-05-17
全国助残日 大批爱心人士为残障儿童送去爱心(图)   14-05-14
决明子误入耳鼻需及时取出   14-05-09
唐山儿童车市“豪车”卖得火   14-05-08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