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二院医生张智勇医疗援助刚果(金)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5-22 8:0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二院医生张智勇医疗援助刚果(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媛媛、通讯员黄冬梅)日前,唐山市第二医院中层以上干部100多人欢聚一堂,为麻醉科主任张智勇赴刚果(金)援外送行。

  去年10月,河北省卫生厅下发通知,决定在全省卫生系统选拔组建援助刚果(金)医疗队。张智勇得知消息后,主动报名并得到组织批准,光荣成为我市唯一一名入选河北省第16批援助刚果(金)的医疗队员。经过半年培训,张智勇随医疗队踏上为期两年的医疗援助路程。

  刚果(金)位于非洲中部,是一个战乱频繁,疾病肆虐的国家。在上有78岁老母、下有妻儿的情况下,张智勇不畏艰难险阻,勇于承担援外重任,充分体现了大爱无疆的国际人道主义精神。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法律援助“门槛”降低了   14-05-07
唐山食药监管开放日 市民零距离接触医疗器械监管   14-04-28
唐山严厉打击扰乱医疗秩序涉医违法犯罪   14-04-25
唐山二院下乡义诊暖山村   14-04-24
河北联合大学附属医院跨越式发展纪实   14-04-21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