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表彰会议召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5-27 8:4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表彰会议召开

首届人大新闻奖同日揭晓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媛媛)5月26日,我市召开首届人大新闻奖揭晓暨2013年度人大信息宣传工作表彰会议,通报表彰人大好新闻作品和人大信息宣传工作的先进单位及个人,总结交流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金华,秘书长王宝兴出席会议。

  曹金华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信息宣传工作讲了意见。他强调,当前,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新形势下,我市人大信息宣传工作要抓住重点,体现特点,宣传亮点,关注难点,着重围绕重点宣传人大制度在我市的生动实践,突出宣传代表工作和代表依法履职先进事迹,加强民主法制宣传、提高全社会法治意识和法制观念三方面,扎实做好人大信息宣传工作。要回顾工作找差距,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我市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存在的与新形势新任务不相适应的问题,想办法,拿措施,切实改进,努力加强和改善我市各级人大信息宣传工作,提升我市人大信息宣传工作水平。

  曹金华强调,要总结经验,积极创新,努力提高我市人大宣传工作实效和水平。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完善激励机制。要深化宣传主题,改进人代会和人大日常工作活动报道。要丰富内容,拓宽宣传领域,不断加强人大信息宣传队伍和阵地建设。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力促我市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取得新突破,使我市人大信息宣传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就2013年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在2013年度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中作出成绩的先进单位和26名优秀通讯员给予通报表彰。乐亭县代表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就进一步做好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作了典型发言。

  又讯(记者媛媛)记者从首届人大新闻奖揭晓暨2013年度人大信息宣传工作表彰会议上获悉,为进一步强化我市人大信息宣传工作,从本届人大常委会开始,每年将举办人大新闻奖评选活动。本次活动为人大新闻奖的首届评选。

  活动中,共收到各单位推荐参评作品61篇。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形式多样,较好地反映了过去一年我市各级人大工作和民主政治的全貌,较好地体现了我市人大信息宣传工作的水平。经评委会充分酝酿、民主评定,共评出获奖作品17篇。其中《共绘“生态唐山”新画卷》等3篇作品获一等奖,《催生杏坛“春”盎然》等6篇作品获二等奖,《坚持开拓创新推动工作开展》等8篇作品获三等奖。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丰南东田庄乡开展防治碘缺乏病宣传活动   14-05-24
唐山开展防治碘缺乏病宣传咨询活动(组图)   14-05-26
唐山路北区地税六分局:多种举措提供纳税服务   14-05-23
唐山市图书馆十项活动打造“服务宣传周”   14-05-23
民进唐山古冶工委为招商工作当“红娘”   14-05-22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