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晚报服务直通车”进驻景泰翰林社区(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5-29 8:1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晚报服务直通车”进驻景泰翰林社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张晨、张慧)5月26日,唐山劳动日报社“晚报服务直通车”秉承“有困难找晚报”的理念,携路北工商局、河北正一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和部门工作人员进驻景泰翰林社区,围绕居民衣食住行、消费维权、求医问药等方面的问题,近距离倾听百姓心声,为社区居民送上贴心的服务。

  居民张女士来到活动现场,称其儿子于母亲节期间在某商场花一万多元为其购买了一套健身按摩椅。用了没几天,张女士便感觉按摩椅噪声越来越大,靠背抖动幅度加大,腰背部按摩方式也并非如卖场促销员宣传的那样,张女士两次找卖家要求退货未果。针对张女士介绍的情况,路北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结合《新消法》的相关规定,建议张女士持相关票据寻求售后维修;如果“三包”期内维修两次仍不能正常使用,可以要求更换新机。

  家住万达广场的刘先生途经此处,他向记者反映,万达广场小区内露天烧烤现象严重,小区甬路两侧烧烤摊位乱摆乱放,乌烟瘴气,地面油腻污水四溢;晚间更是噪声扰民,居民不堪其扰。盼望有关部门尽快出面过问解决此城市顽疾。

  “晚报服务直通车”还将陆续进驻我市各社区,开展系列服务咨询活动。晚报记者也将走进社区,近距离倾听记录您的心声,为您排忧解难。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顾客大意遗失证件 店主求助唐山晚报盼找到失主   14-05-27
唐津高速公路唐山东收费站开展党员义务值岗活动   14-05-26
唐山市图书馆服务宣传周多项活动等你来   14-05-26
唐山对部分小餐饮实行登记管理   14-05-24
唐山路北区地税六分局:多种举措提供纳税服务   14-05-23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