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幼儿运动会今年三十九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5-30 8:3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幼儿运动会今年三十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媛媛 通讯员尹淑莉、李金永) 5月28日上午,我市第三十九届幼儿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多功能馆举办,来自全市近500名天真烂漫的小运动员们以体育锻炼的独特方式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开幕式上,唐山市第一幼儿园、唐山市第七幼儿园、唐山市体育运动学校体操队的小朋友们表演了团体操《快乐游戏》《健康、快乐跳起来》和《幼儿基本体操》。

  本次运动会的竞赛项目独具特色,有拾彩豆、袋鼠抱娃娃、小青蛙过河、小鸟回家、超级电脑和向老师献花等。运动场上,小运动员你追我赶,活泼勇敢,在游戏中体会快乐,在运动中收获健康。最后,吴家庄幼儿园、韩城第一幼儿园、龙富幼儿园、花苗幼儿园、娘娘庙幼儿园、第五幼儿园分别获团体总分前六名。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妇联、市卫生局、市计生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端午假期 唐山通行高速公路不免费   14-05-30
面对“高考经济”唐山家长很理智   14-05-30
唐山提前淘汰黄标车财政补贴办法出台   14-05-30
唐山第十七届陶博会将于9月16日至20日举行   14-05-30
拉丁美洲国家驻华使节代表团来唐山考察   14-05-30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