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夫妻站台生纠纷险酿事故 铁路职工紧急行动化险为夷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6-04 7:4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小夫妻站台生纠纷险酿事故 铁路职工紧急行动化险为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马国防 才敏谦 刘庄子) 日前,一对小夫妻因琐事引发争吵,在站台上发生激烈肢体冲突,一人竟钻到列车车厢底下。唐山北站职工紧急采取行动,才没有酿成人身伤亡的后果。

  5月26日23时31分,由太原开往哈尔滨的K1083次列车驶入唐山北站。突然,一名年轻女乘客从8号车厢哭着跑下,随即一男乘客也冲下车,对女乘客进行殴打。女乘客为躲避追打,竟跳下站台钻到了列车车厢底下。

  正在站台上组织旅客上下车的铁路工作人员立即从列车侧门进入1、2道线路之间,对已爬出1道线路的女乘客进行控制,女乘客很快脱险。23时47分,K1083次列车正点驶出唐山北站。

  据介绍,发生冲突的两人是夫妻,从北京上车回哈尔滨。在车上,两人因家庭琐事吵架,并发生肢体冲突,曾被列车乘务人员劝止。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一对夫妇获《星光大道》周赛冠军(图)   14-05-17
唐山移动为出租车发放MiFi 乘客可免费体验4G   14-05-16
安桂芳:传递微笑的人   14-05-09
五一小长假唐山市公交总公司:运送乘客220万人次   14-05-05
唐山站全面取消站台票 接送站实名登记   14-05-04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