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领导就唐钢炼焦制气厂搬迁进行督导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6-05 7:1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领导就唐钢炼焦制气厂搬迁进行督导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单宇)6月4日上午,市政府特邀咨询辛志纯带领市财政局、环保局、住建局、国土局、人社局、滦县政府、市综合督导局、市消防支队、市燃气集团、唐山供电公司分管负责同志深入唐钢炼焦制气厂,就该厂停产搬迁工作进行督导。

  在唐钢炼焦制气厂,辛志纯详细了解了该厂停产搬迁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就该厂在停产搬迁工作中遇到的土地、环评、消防、供电等问题进行一一研究、督导和解决。

  辛志纯指出,对唐钢炼焦制气厂实施停产搬迁,是市政府对全市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意义重大,直接关系着唐山市区的空气质量改善和环境改善,为此,各级各单位必须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辛志纯同时指出,在唐钢炼焦制气厂实施停产搬迁中,唐钢讲政治、顾大局,在经济上作出了很大牺牲,切实为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出了贡献。他希望有关县区、市直相关部门要站在改善全市空气质量、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强化项目建设的大局高度,以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主动作为的精神,加强协调配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多开绿灯,多做服务,共同促进唐钢炼焦制气厂早日停产搬迁。

  唐钢和唐钢炼焦制气厂负责同志现场表态,一定配合好市政府工作,加快实施唐钢炼焦制气厂的停产搬迁,进而为唐山的空气质量改善与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晚报牵线搭桥医务专家上门为贫困村民看病   14-06-04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