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六·五”世界环境日:唐山向污染宣战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6-06 7:1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六·五”世界环境日:我市向污染宣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李响 通讯员赵丽辉)6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向污染宣战动员会议。市政府特邀咨询辛志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发布了2013年唐山市环境状况公报;表彰了2013年度唐山松下环境保护奖励基金获得者;举行了唐山松下环境保护奖励基金捐赠仪式;市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关于《向污染宣战,共建美好家园》工作报告。

  辛志纯指出,近年来,我市开展了一场以大气污染治理为重点的全方位、立体化的环境保护攻坚战,全市空气质量恶化的趋势得到了有效遏制,生态环境质量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的认识到,我们现在面临的污染防治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环境保护形势非常严峻,工作任务非常艰巨。全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广大人民群众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切实担负起历史和社会赋予我们的责任,坚决向污染宣战,加快建设美丽唐山,真正形成全社会重视环境保护、参与环境建设的强大合力。

  辛志纯强调,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各企业要各司其职,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和环保责任。改善环境质量需要全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参与,每一位公民、每一个家庭都应当成为环保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从现在做起,从生活的点滴做起,掀起美化环境、崇尚绿色低碳生活的热潮,努力营造全社会参与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第六届“凤城有约”大型相亲会7日启幕   14-06-06
唐山集中宣传环保法律法规   14-06-06
唐山交警部门为考生提供人性化护考服务   14-06-06
高考期间 唐山市中心区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14-06-06
唐山全程视频监控为高考护航   14-06-06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