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领导实地督导检查反恐维稳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6-06 7:1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领导实地督导检查反恐维稳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愫 通讯员唐公宣)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反恐维稳工作精神,确保各项勤务措施落实到位,6月4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文雅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凤凰大厦移动警务站、抗震纪念碑广场、云天广场、远洋城移动警务站、唐山火车站,对反恐维稳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检查中,每到一处,贾文雅都详细询问执勤备勤、警力配置、装备使用等情况,认真听取反恐维稳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并向奋战在维稳一线的执勤民警和武警官兵表示慰问。在凤凰大厦和远洋城移动警务站,他还亲自登上移动警务车,就车辆使用、装备保养等问题提出要求。在火车站,贾文雅召集铁路、公安等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火车站反恐维稳工作现状,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反恐维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贾文雅强调,当前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和大局意识,保持高度警觉,全力做好反恐维稳工作,切实做到态度务必坚决、措施务必管用、责任务必到位,坚决防止暴力恐怖事件发生,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各警务联勤点要站位全市维稳大局,紧紧围绕反恐维稳工作实际,本着“快速、灵活、机动、高效”的原则,科学谋划勤务运行模式,动静结合、联勤联动,最大限度地发挥反恐维稳工作实效。各警种、部门之间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确保反恐维稳工作正常、高效运转。特别是火车站,涉及部门警种较多,维稳任务繁重,要强化职责,并肩作战,共同担负起反恐维稳重任,要切实落实好每日碰头工作机制,优化联勤联动勤务模式,确保遇有突发事件能够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处置。全市公安机关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守纪律”的拼搏精神,锤炼工作作风,锻造钢铁队伍,全力打赢反恐维稳这场硬仗。同时,要关心体贴民警生活,落实后勤保障措施,凝聚警心,激发活力,确保参战民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团结——我们反恐最有力的武器   14-03-05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