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2014年高考文科数学题不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郭雪) 6月7日下午17时,2014年全国高考数学科目结束考试。记者从唐山开滦一中考点了解到,今年文科数学题不难,被访考生表示均能完成试卷。

  下午5时15分,记者在开滦一中考点随机采访了几名考生,得到的回答基本为“难度和做过的题目差不多。”“题不难。”

    开滦一中一位送考的老师告诉记者,通过与考生们的交流,感觉孩子们答题普遍很顺利,没有遇到偏题、怪题,而且学生们都反映题型没有变化,老师在课堂上都讲过。

    “今天试题的难度比之前的模拟还简单点,不过有一道填空题还是挺新颖的,好像脑筋急转弯。”唐山外国语学校的考生刘忻说,题目的大概意思是:有ABC三个城市,甲说:我比乙去的城市多,但我没去过B城;乙说:我没有去过C城;丙说:我们三个去过同一个城市。问乙去过哪个城市?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高考加油(图)   14-06-07
唐山移动多举措助力高考   14-06-07
唐山41230人参加高考 比去年减少2910人   14-06-07
唐山市环保局提醒:学生在高考 请您小点声   14-06-07
唐山41230人参加高考   14-06-07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