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加强客运车辆动态监管 推行高速公路区间测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6-13 7:5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加强客运车辆动态监管 推行高速公路区间测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白硕)记者从昨天召开的2014年道路客运安全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获悉,我市交通运输部门会同公安、安监等部门多措并举督促企业充分利用动态监控手段,规范车辆运营行为。

  推行高速公路区间测速。根据客运车辆途经路线情况,对辖区客运车辆行经高速公路进出口距离,以及所用时间计算区间行驶速度,对超过规定限速的客运车辆进行处罚,确保客运车辆在高速公路上的时速不超过100公里。及时对客运企业抄告的GPS监控发现的、路途中电子警察监控拍摄到的驾驶人超速行为进行处理。

  对擅自关闭终端、终端故障等无法接入联网联控系统的车辆,企业不得安排运输任务。无故不在线车辆必须停止运营,交通运管机构不予年度审验,公安交管部门不予年检车辆。

  利用动态监控手段,严格查处卫星定位装置出现故障不能保持在线的运输车辆从事经营活动、破坏查处卫星定位装置以及恶意人为干扰、屏蔽卫星定位装置信号灯的违规行为。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古冶为公路“体检”消除隐患   14-05-21
追踪宝莱车上戴眼镜的人   14-05-19
丰润区交运局完善农村公路交通标志标牌   14-05-07
唐山:滨海公路节日期间坚持生产   14-05-04
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绿色廊道”建设   14-05-01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