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我是舞王”银泰城争霸赛启动

 
“我是舞王”启动仪式现场美女热舞
 
 
“我是舞王”启动仪式现场小舞者们表演节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杨磊)  6月14日,唐山银泰城首届“我是舞王”银泰城全国街舞争霸赛全面启动,来自唐山、秦皇岛、天津等十余个舞团进行比拼。

  本次比赛分为FreeStyle 1V1、Breaking 3V3、齐舞三个舞种分组进行对决,赛事共分为三个阶段:6月14日大赛正式启动,6月28日齐舞决赛,FreeStyle 1V1、Breaking 3V3八强逐一对决,优胜者将于7月13日于银泰城B1层共享空间进行FreeStyle 1V1、Breaking 3V3决赛。赛事组委会将聘请在世界或全国大赛中屡获殊荣的专业评委担任仲裁,大赛组委会还将设置丰厚奖金表彰鼓励优秀dancer。

  “我是舞王”街舞大赛由唐山银泰城,唐山市体育局,唐山市街舞运动协会共同主办,天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是针对全国街舞爱好者举办的一场多维性、高水平的街舞盛会。

     活动报名地址:唐山银泰城一层总服台。

编辑 杨磊
.
相关新闻:
唐山市直机关第23届群众体育运动会启动   14-06-06
百威英博首度启动全国水源保护行动   14-06-05
燕赵少年读书系列活动启动   14-06-05
向污染宣战需要您的参与 唐山环保拍客大赛启动   14-06-05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