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丰润 正文

唐山:丰润确保暑汛期道路安全畅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6-17 8: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丰润:确保暑汛期道路安全畅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韩冷梅、王秀玲、潘磊)暑汛期即将来临,丰润区交通运输局提前部署,制定多项措施,确保暑汛期道路安全畅通。

  强化组织领导,落实抢险物资。结合辖区实际,及时调整充实了暑汛期道路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完善了安全保畅实施方案和抢险预案,进一步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分工和目标任务。成立了由局长赵国安任组长、局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局属各单位科室一把手为成员的防暑汛工作领导小组,组建400余人的国省干线、县级公路、在建公路、泥河防守责任段等5支抢险队伍。同时,进一步落实防暑汛抢险物资。提前准备铁锨360把、镐180把、编织袋21000个、铅丝500公斤、砂石料等800立方米,选择取土点4处、山场2处,配备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等应急车辆48辆,发电机组1组、污水泵1台,做到了人员、物资、车辆、机械“四落实”。

  按照“走到位、查到位、改到位”的原则,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辖区公路桥涵、边沟、排水沟及泄水槽进行一次暑汛期前专项检查,对险情易发路段和危桥安排专人值守,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对桥涵伸缩缝、泄水孔全部疏通,形成定期疏通制度,确保公路、桥涵安全度汛。期间,共检查桥涵104座、危险路段18处。

  强化日常巡查,落实防护工程。加强列养公路日常养护,及时发现并清除路阻路障、处治路面病害,防止因公路设施损坏而发生安全事故。针对货车掉落石头现象频发问题,加大巡查力度,除养护人员正常养护巡视外,指派专人每天对所列养路段巡查两遍,对影响行车畅通的各种突发事件,做到早发现、早处理。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稻地镇“三加强”抓防汛   14-06-16
“食品安全深度行”邀消费者进企业参观   14-06-14
唐山加强客运车辆动态监管 推行高速公路区间测速   14-06-13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