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滦南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抢夺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跃安 张怀平 成书源)近日,滦南县公安局南堡派出所在群众的大力协助下,成功将2名抢夺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破获抢劫案3起。

  6月16日10时许,滦南县南堡镇政府门口发生一起抢夺案,受害人被抢走手机一部和现金1000余元。2名犯罪嫌疑人实施抢夺后,乘车逃走。案发后,周边群众自发对嫌疑车辆进行了围追堵截,终将其围困在古柳线(唐海和滦南交界)一转弯处,并报了警。而后,及时赶到的民警在群众的协助下,一举将车里的2名犯罪嫌疑人董某(22岁,曹妃甸人)、常某(30岁,曹妃甸人)成功抓获。

  经突审,2人如实交代了在南堡镇政府门口以及11日和12日在柏各庄镇实施的3起抢夺犯罪的事实。

  目前,上述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滦南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扎实推进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图)   14-06-17
滦南县工商局成功调处一起名称纠纷案件   14-06-16
唐山:滦南“五大行动”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14-06-14
唐山:滦南四措并举推进环境改善   14-06-11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