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遵化畜牧水产技术服务中心上门办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周宏武 王双利 刘春宝)“太感谢你们了,亲自上门为我们办检疫合格证!要不然为了这个证,我还得跑十来里路去你们那!”在西下营乡西沟村正在收购蛋鸡的朱英明握紧畜牧水产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手,满脸谢意。这是遵化市畜牧水产技术服务中心想民所想、帮民所需、解民所忧受到群众赞扬的生动画面。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遵化市畜牧水产技术服务中心将为民办实事好事、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难题作为检验活动成效的标准,组织党员干部下基层、体民情,在实践中找不足,锤炼作风。在开展“换位实践体民情”活动中,这单位党员干部在体验产地检疫工作时,发现西下营乡沙岭、西沟、大安口等较远村庄到兽医站路途较远,办理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很不方便。为此,这单位及时与当地兽医站职工联系并研究解决办法。经过多次调试,最终自行研制出车载移动电子出证系统,可随时随地为商户出具检疫合格证明,现已为90余畜禽收购者出具检疫合格证明110多张,在方便服务对象的同时,深化了产地检疫工作,保障了动物卫生食品安全。

  目前,这单位正在全系统推广使用该简易车载移动电子出证系统,将使全市百姓受益。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遵化文化产业再添生力军   14-06-19
唐山:遵化举办群众路线教育大型展览(图)   14-06-18
遵化举办群众路线教育大型展览   14-06-16
遵化“科技书屋”进山村   14-06-16
唐山:遵化工商局行政执法“回头看”   14-06-1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