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迁安 正文

唐山:迁安项目建设大提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6-26 7:4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安项目建设大提速1-5月累计完成投资58.6亿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朱艳辉、谌涛、玄秀青)迁安经济开发区依托区内优越的投资环境和全方位高效率的服务,促进工业项目建设快速推进。今年上半年开发区共实施重点工业项目35个,计划总投资158.24亿元;新开工项目13个,计划总投资56.50亿元;拟开工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39.20亿元。截至5月底,已累计完成投资58.60亿元。

  大力实施自主招商项目。今年上半年,开发区紧紧抓住京津产业转移、京津冀一体化、环渤海发展纳入国家战略等重大机遇,进一步强化举措,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助推开发区经济转型发展。今年上半年,开发区共实施自主招商项目6个,计划总投资7.5亿元。其中,续建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6.4亿元,新开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1.1亿元。迁安市仁泰商贸有限公司卷板带钢加工项目有3条生产线已经进行试生产;迁安市卓亿达有限公司工程机械零部件加工项目设计已完成,预计6月底前可以正式开工建设;此外,投资1000万元的河北金尚源机械制造项目、投资1亿元的迁安市凯通精密构件制造有限公司项目等前期项目正在积极推进。

  扎实推进乡镇落户项目。今年上半年,各镇乡落户园区的重点工业项目29个,计划总投资150.74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11个,计划总投资55.40亿元。投资50亿元的首钢迁钢公司特种钢生产基地项目、投资5.6亿元的迁安市仁创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设备制造及氯化钾提取项目等投资超亿元的优质大项目分别强势推进;投资4亿元的思文科德金属包装有限公司八色印涂铁二期项目正在试生产;投资1.6亿元的迁安市海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环保设备加工项目、投资2.5亿元的北京顺天诚通钢材加工基地项目等10个项目预计年内开工建设。一个个投资过亿的大项目,就是一个个新的经济增长点,对开发区经济发展将产生巨大的拉动作用。

  在引进项目的同时,开发区积极服务项目建设,全面实行项目“一站式”代办,全程“保姆式”服务。在项目选址、征占地拆迁、土地平整等方面全力以赴,确保项目落地零障碍,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遵化开工建设有机肥项目   14-06-24
唐山迁安小学生舞台秀才艺   14-06-23
唐山:迁安村级便民大厅劲吹节俭风   14-06-23
唐山:迁安“文化墙”扮靓新农村(图)   14-06-23
迁安市第二实验小学:缤纷社团秀梦想   14-06-23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