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南湖生态城管委会组织"三堂会诊"专题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于倩 王秋华 李斌阳)近日,唐山南湖生态城组织召开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三堂会诊”专题活动。活动中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服务对象、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和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市委第11督导组常务副组长阚星光、督导组郑艳华全程参加指导。

    活动中对南湖生态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查摆“四风”方面存在问题和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各方代表聚焦“四风”直言点评,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南湖生态城紧紧扭住反对“四风”,认真听取各方意见,深入查摆存在问题。通过座谈会、谈心谈话、发放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78条。管委会主要领导直面问题,深刻剖析:一是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有待加强;主要精力多放在落实本职工作上,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够深入系统;创新意识、进取精神不够;考虑处理问题容易就事论事、思路不宽;一以贯之、一抓到底的韧劲不足等问题。二是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够;工作中有时缺乏统筹谋划意识,抓工作时紧时松;民主集中制坚持得不够好,征求群众意见不够多等问题。三是艰苦奋斗意识有所弱化,个别同志存在自我约束不严、自我满足、安于现状等问题。四是对“八项规定”重要性认识不足,廉政风险防范意识不够强、生活小节把关不够严格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并现场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

  南湖生态城将以此次“三堂会诊”作为新的起点,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查边改,同时坚持教育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及时解决世园会会址建设中的各类问题,以实际工作体现整改成效。

编辑 刘芳
.
相关新闻:
唐山南湖生态城圆满完成世园会阶段绿化任务   14-05-12
唐山南湖生态城:坚持“三个结合”   14-03-07
唐山将在南湖生态城新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市场   14-03-01
南湖生态城开发建设投资公司慰问七十二师(图)   13-07-31
唐山市领导就南湖生态城开发建设现场办公   13-06-22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