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微友反映:曙光公园内噪声扰民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6-27 7:5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微友反映:曙光公园内噪声扰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日前,本报微信公众平台微友李女士反映,在曙光公园里,几乎每天14时至17时,都有许多市民进行各种娱乐休闲活动,声音很嘈杂,周边的居民颇受影响。

  6月24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曙光楼小区里的曙光公园,长亭里,几十位市民正在吹拉弹唱,好不热闹。李女士的家在公园附近,每当上夜班的她想在下午休息一会儿时,都会被公园传来的乐器声、歌唱声吵醒。附近一些居民表示,市民在公园里娱乐身心本无可厚非,但也要考虑一下大家的感受。

  除上述情况外,本报微信公众平台经常收到微友发来的关于“噪声扰民”的信息。微友“海”留言,小山交警一大队对面,有人经常在22时后还放声高歌,吵得附近居民无法休息。家住兴泰里的微友“娇娇”留言,每天晚上都有一些居民聚在她所居住的楼下唱歌,音量很大。她家住在顶层都必须关窗,不然太吵。 (张帅)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大屏幕噪声扰民   14-03-08
开平8名噪音扰民商家负责人被处罚   14-01-27
古冶警方专项整治商家促销噪音扰民   14-01-21
浴池烧锅炉噪声扰民   14-01-21
唐山古冶区新林道促销噪声扰民   14-01-08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