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福彩献真情,爱心助学子”助学活动启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7-12 11: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福彩献真情,爱心助学子”助学活动启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齐福臣 通讯员 李丽娟)随着今年高考录取工作即将开始,许多贫困家庭的孩子又开始为上大学的学费发愁。为帮助高考成绩优异而家境贫寒的学子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市福彩中心决定,今年继续开展“福彩献真情,爱心助学子”助学活动,报名从7月11开始到7月30日结束。

  报名条件:凡是今年参加高考,分数已达到教育部公布的本科第一批录取分数线,因家庭困难无力支付学费(城市学生家庭收入在最低生活保障线以下、农村学生家庭收入在当地贫困线以下)的我市学生均可报名(不包括艺术类、体育类学生和军队院校及师范院校师范类等不收取学费的学生)。

  符合条件的学生需携带学生的户口本、高考成绩证明(加盖学校公章)、2014年高考准考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个人情况介绍(学生刻苦学习的经历、家庭情况);城市学生需提供居委会及街道办事处证明信;农村学生需提供村委会及当地乡(镇)政府证明信,到市募捐办(路北区北新西道82-6迎宾雅居底商)报名。咨询电话:2336216。联系人:李丽娟。

  据了解,自2002年开始,市福彩中心举办的“福彩助学”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12届,12年总共投入了169.4万元,资助了479名寒门学子,帮助他们圆了大学梦。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丰润10名贫困生获爱心企业家资助   14-05-27
唐山陡电志愿者捐资助学(图)   14-05-16
唐山:遵化爱心企业关注贫困青少年   14-05-12
唐山微信联盟义卖助学筹款5万余元   14-05-12
遵化团市委义卖助学   14-05-07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