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滦南 正文

唐山:滦南举办首届葡萄采摘节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7-16 8:5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滦南举办首届葡萄采摘节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唐建勋 通讯员张凤祥、孟庆新)7月13日,滦南县首届葡萄采摘节在胡各庄镇滦兴葡萄采摘观光园举办。当日,来自秦皇岛、唐山等地600多位游客体验了互动式生态游和亲手采摘、葡萄品鉴的乐趣。

  本届采摘节以连栋温室大棚葡萄采摘、葡萄优新品种优质丰产高效栽培品鉴、葡萄高密度省力栽培模式观光等为主题,使游客既可赏鉴现代农业葡萄生产管理新模式、新技术应用成果,又能品鉴目前我国引进和培育的25个葡萄优新品种果实风味。北京农林科学院葡萄研究组组长、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副秘书长徐海英和河北农林科学院昌黎果树研究所副所长赵胜建参加开幕式并主持品种鉴赏评价。

  首届滦兴葡萄采摘节7月13日开园,到8月30日结束。滦兴葡萄采摘观光园建于2012年,总投资600万元,面积近350亩,年产优质葡萄40万公斤,已注册“滦兴”牌商标,是滦南县首个现代果业生产示范基地,也是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昌黎果树研究所试验示范基地。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古孤竹国都城可能在唐山滦南境内   14-07-14
唐山市领导到滦南乐亭检查滦河防汛工作   14-07-11
唐山:滦南积极健全完善便民服务体系   14-07-11
唐山:滦南科技工程助力经济发展   14-07-11
唐山:滦南多举措落实“单独两孩”政策   14-07-10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