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召开环保工作调度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7-31 7:5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召开环保工作调度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志远)7月30日,我市召开环保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市政府特邀咨询辛志纯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久宗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把这次攻坚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开展攻坚行动,是中央和省市下达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唐山治理大气污染的根本途径。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企业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治理大气污染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

  王久宗指出,要摸清底数,突出重点,明确目标任务,下决心彻底扭转被动局面。要以大气污染治理为契机,促进转型升级,淘汰落后产能,减少工业排放,降低粉尘飘浮。

  王久宗强调,要采取强硬措施,严格落实奖惩,集中力量打好“五个行业”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要倒逼企业转型升级,调整产业结构,减少污染排放。要高压打击违法行为,强化“五个行业”污染源在线监测和现场监管,增加现场监察频次,细化监察过程,特别是加强夜间执法巡查。要落实责任,加大考核力度,鼓励群众举报。

  辛志纯指出,我市的“五个行业”大气污染治理状况严峻,各级各部门要逐一对照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加强现场执法,严厉查处违法行为,对不达标的企业要停产整顿直至关闭。

  市发改委、工信局、国土局及各县(市)区负责人就“五个行业”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行动相关环保工作作了汇报。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环保型保温墙体材料项目落户唐山古冶   14-07-04
别只把环保官员受贿前“安检”当笑话   14-07-01
唐山:565部新型环保公交车昨起陆续投入运行   14-06-28
唐山:565辆环保公交车陆续投入运营(图)   14-06-28
唐山对今年环保专项治理工作再部署   14-06-13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