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农行10亿元资金促曹妃甸港口建设提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8-01 7:2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农行10亿元资金促曹妃甸港口建设提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美 通讯员 韩进良、陈晓蒙)今年以来,农行唐山分行抓住曹妃甸区开放开发提速、突破的重大战略机遇,积极服务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集中优势信贷资源,助力曹妃甸港口基础设施建设。截至6月末,该行为曹妃甸港口开发建设新投放贷款10.48亿元,促进了曹妃甸港口建设提速增效。

  今年初,该行结合曹妃甸区域经济发展特点,制定了全年金融服务计划,对区域内重点建设企业进行优选,并针对区内重点建设项目制定金融服务方案,组建营销服务小组逐户分层对接。同时,积极推介各种金融产品,定期向企业提供专业理财规划,重点推介电子结算手段,提供便捷、丰富的资金汇划等结算服务,统筹安排信贷规模,集中资源加大服务和扶持力度。上半年,该行对曹妃甸港区多用途泊位、散货二期、煤码头二期、煤码头三期、矿石码头三期、木材专用码头等6个省级以上重点建设项目给予信贷支持。

  曹妃甸港口公司作为曹妃甸港口开发建设的重要主体,承建项目多为区域内战略支撑项目,长远发展前景较好。为进一步优化港区功能布局,增强曹妃甸港区的市场竞争力,该公司规划承建散货二期码头项目,在多家银行信贷规模紧张的情况下,该行主动为企业制定详细的融资方案,力争达到银企双赢,鼎力支持散货二期码头项目建设,为该公司提供贷款5.5亿元。目前,该公司已建成10万吨级泊位2个、10万吨级以下泊位8个,在建10万吨级以下泊位5个,设计年吞吐量5000万吨,在曹妃甸港口建设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农行贷款总量率先突破600亿元   14-04-26
农行贴息贷款助推 “龙头”企业发展   14-04-18
唐山农行助力外贸企业海外拓展   14-03-11
农行唐山分行九项主要指标居同业首位   14-01-26
唐山农行国际业务收入全省独占鳌头   14-01-14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