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工行唐山分行志愿者与78名贫困学子结对子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8-01 7:5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工行志愿者与78名贫困学子结对子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日前,团市委、工商银行唐山分行在滦县举行了工商银行助学仪式。来自工商银行唐山分行的志愿者与滦县78名贫困学子结成帮扶对子。

  据了解,工商银行唐山分行团委在今年4月启动了主题为“关爱未来、成就梦想”青年志愿者助学活动,共募集助学帮扶款23400元。

  在当天的活动中,23400元爱心款被送到了贫困学生手中。结成帮扶对子的青年志愿者与贫困生面对面感受着“爱心”的温暖与力量。志愿者们将一封封饱含深情与鼓励的“爱心信件”送给其资助结对的学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贫困学子们安心完成学业;受到捐助的同学将一份份感动和对未来的梦想写在火红的爱心卡上,送给工行的志愿者,并立志勤奋学习、发奋图强,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据介绍,今年以来,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先后开展了“希望工程爱心货栈”、“希望工程爱心基金”、网上希望工程等品牌项目,累计募集爱心捐款80余万元,资助困难学生2000余人。希望工程在我市实施21年来,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累计募集爱心款项4500万元,救助贫困学生51500余人,援建希望小学130所。

  (薛松 苏劼 金辉 雪漫)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当心,有人假冒燃气公司员工行骗   14-06-16
唐山工行储蓄存款增量居同业之首   14-05-10
唐山工行国际业务首超15亿美元   14-05-09
唐山举办化工行业有机硅领域专利技术成果对接活动   13-11-27
“工行电子密码器过期”短信为诈骗短信切勿上当   13-11-02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