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梅墨生艺术馆昨起免费向公众开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8-04 8:2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梅墨生艺术馆昨起免费向公众开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8月3日上午,梅墨生艺术馆在迁安市黄台湖景区莲花岛艺术家村落成开放。当天,艺术馆举办了开馆暨梅墨生作品捐赠(首批)仪式。

  梅墨生艺术馆占地1.71亩,主体建筑面积约1187平方米,设计为蕴含传统特色现代化风格的建筑设施,馆内设有艺术展厅、多功能厅、创作室等,工程于2012年6月16日开工建设,即日起免费向社会开放,供市民参观。

  梅墨生艺术馆是迁安市与迁安籍书画艺术家梅墨生先生合作、由市政府出资建设的公益性社会文化机构。艺术馆以收藏、陈列、研究梅墨生书画作品为主。

  梅墨生先生作为“当代十大画家”之一,其绘画作品多次入选重大展览及作品集,名录收入多部辞典。梅先生的书法诸体皆能,以行草书见长,气息和雅,古法盎然,一派刚柔并蓄、清丽平和之境。

  梅墨生先生将把自己的作品分3批无偿捐献给梅墨生艺术馆,作为艺术馆的永久珍品。

  (陈儒 彭月娟 杨文进)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玉田县免费开放公共图书馆   12-10-26
唐山:明年各级图书馆群艺馆文化馆全部免费开放   11-12-29
迁安文化馆图书馆免费开放(图)   11-12-26
唐山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实现免费开放   11-09-29
唐山:启新广场免费开放 为夜生活增色添彩   11-08-25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