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路南滨河西路新建工程全面展开(图)

  施工现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任亮亮 刘芳)唐山市路南区住建局市政部门全力提升辖区道路出行环境,积极争取区投资金314.38万元,对滨河西路(在水一方东路)道路进行新建,工程于7月15日开工,预计10月中旬竣工通车。

  滨河西路(在水一方东路)道路新建工程位于在水一方小区东侧,北起在水一方小区北,南至胜利路,西邻在水一方小区,东临陡河。在水一方小区即将落成,为确保小区商业开发和居民出行便利,路南市政部门积极对该区域道路进行建设。

    据介绍,该路全长503米,红线宽15米。工程新建沥青混凝土路面5115平米,铺设人行便道砖2155平米,新砌路缘石1822米。铺设混凝土管道465米,收水支管180米,砌筑雨水检查井17座,收水口32座,路灯15套。工程涉及到原路面下通讯光缆迁移工作一并进行。

  截至目前工程已完成开挖路槽1170立方米,下雨水管20根,打混凝土井底7座,雨水沟回填,砌雨水井4座,现正加紧施工中。

编辑 刘芳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开展肉及肉制品专项检查   14-07-30
唐山:路南今年以来累计谋划实施重点项目170个   14-07-28
唐山:路南重点项目巡礼(图)   14-07-28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就社会养老情况来路南调研   14-07-28
路南检察院开展“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宣教活动   14-07-25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