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滦县就业局创业培训进入新时代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田雷 张强)今年以来,滦县就业局将创业培训与创业帮扶相结合,将有小额贷款意愿的人员纳入创业培训学员之中,根据学员需求,拓展创业培训内容,有针对性的为学员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培训服务。

  一是培训目标进入新时代,1-7月份,先后在12个镇开办了创业培训班,共计培训850人,提前超额完成市下达500人的任务目标,任务目标完成率为170%,创历史新高。

  二是培训内容进入新时代,除了将创业培训教材作为必备培训内容之外,各培训学校还结合各培训班学员特点,将劳动政策、工商税务政策、财会知识等充实到培训中来,提高了创业培训内容的层次性、延伸性,使培训人员的理论知识充满电,更加专业的去创业,并进一步促创业带动就业。

  三提供服务进入新时代,为了便于学员接受培训服务,就业局将创业培训班送到镇、开到村,开展上门入村培训,并做好后期的创业项目推荐、小额贷款、政策咨询、专家指导等服务,以后期服务孵化新一代的创业者。

编辑 赵鹏
.
相关新闻:
唐山:古冶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14-08-02
唐山:滦县就业工作实现新突破   14-07-31
唐山:“六举措”推进创业促就业工作   14-07-31
唐山:乐亭开展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14-07-31
唐山:滦县就业局积极做好特殊人群就业援助   14-07-3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