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吉林一男子滦南入户盗窃50余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晁永革)近日,滦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破获撬门入室盗窃案50余起。

  今年4月份以来,滦南县倴城镇辖区接连发生沿街商铺和住宅房门遭撬,室内财物被盗的案情,一时闹的人心慌慌。群众在痛恨盗贼的同时,寄希望公安机关早日破案抓获罪犯。

  民警们通过广泛走访群众、调看监控录像、分析作案手段,判定多起撬门入室盗窃案为一人所为,决定并案侦查并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

  2014年8月9日下午,民警在辖区某网吧发现疑似犯罪嫌疑人王某(吉林省集安市人)并带回所内讯问。在警方强大攻势和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的防范心理被攻破,供述了自4月份以来,在倴城镇辖区特别是在滦南县城区通过夜间撬门入室盗窃门店住宅50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公安局西城区派出所创建旅馆QQ群   11-04-27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