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荣膺中国最佳营商环境城市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8-13 7:5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荣膺中国最佳营商环境城市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2014夏季中国区域发展与投资论坛暨“中国最佳营商环境评选”发布典礼近日在北京举行,唐山获评“中国最佳营商环境十大城市”。

  此项活动由《环球时报》社主办,旨在对中国区域经济发展进行整体梳理,推进区域间的各种互联互通,提高区域合作水平,探讨区域经济环境建设,褒奖具有示范作用的城市,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

  本年度“中国最佳营商环境榜”共有10个城市获评,分别是成都、西安、青岛、宁波、长沙、无锡、唐山、绵阳、株洲、宜昌。“中国最佳营商环境榜”是通过调研国内外媒体对中国城市的关注度、城市投资环境、政策开放度、人文气息等诸多内容,结合专家投票,评选出的区域类、品牌类奖项,以媒体的视角审视和梳理城市的优势与特色,彰显城市影响力。(谢嵘 李强 雪漫)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电话无故被“增值” 返款!   13-09-19
家中宽带业务竟然无故被停 投诉   13-09-14
唐山约谈3家通信运营商   11-05-26
市供销社部署烟花爆竹等专营商品安全工作   09-01-11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