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原创网评 正文

践行群众路线当好“小学生”

  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要甘当“小学生”,做好“小学生”。做好群众工作时每个党员干部的基本职责,群众路线是做好群众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的根基石。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就要从当好人民群众的“小学生”做起,深入基层接地气、取真经、寻对策,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最终成为群众的老师,带领群众改革奋斗,共同享受社会主义饱满富盈的果实。

  沉下身子接地气。践行群众路线就要密切的联系群众,沉下身子,深入基层,走进农村,亲近农民,接接地气,主动的和群众联系成一片,只有真正的和百姓面对面交流才能懂得百姓所想,了解百姓所需,解决百姓所急。党员干部要切实的沉下身子,深入到基层农村的家家户户,尤其是那些困难群众中去,切实的保障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推动农村发展实现农民生活富裕。

  放下架子取真经。践行群众路线,态度是关键,端正思想,亲民爱民,放下架子,融入到百姓中去,才能在百姓中生根开花,赢得百姓的支持和信任。长期在办公室中看文件,写报告,开会议,是无法取得治国执政的正经,还需放下架子,深入基层,了解民情,集合民智,赢得民心。

  稳下心思寻对策。要想当群众的老师,带领群众奋斗事业,就要先践行群众路线,做群众的小学生,懂群众之迫切愿望,集群众之各方意见,最终把政治智慧的增长、执政本领的增强深深扎根于群众的实践之中。

  (西西仟)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高新区动漫宣传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14-08-06
开滦总医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掠影   14-07-31
践行群众路线需补足精神之“钙”   14-07-24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榜样的力量不容忽视   14-07-22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紧紧依靠群众   14-07-22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