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上海主流媒体来唐集中采访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8-16 10:3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上海主流媒体来唐集中采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媛媛)8月13日至15日,由《解放日报》、上海电视台、上海电台、《文汇报》、《新民晚报》、《第一财经日报》、第一财经电视台、东方网等多家上海主流媒体组成的采访团一行来我市,就我市转型升级、开放创新等情况进行集中采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山会见采访团一行。

  会见中,于山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上海媒体采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唐山历史悠久,区位优越,自然资源丰富,是一座具有百年历史的沿海重工业城市,被誉为“中国近代工业的摇篮”和“中国北方瓷都”。当前,唐山以“锐意开放创新,加速转型升级,加快建设具有实力、活力、魅力的沿海强市、美丽唐山”为奋斗目标,把加速转型升级作为首要任务,通过有中生新提水平,无中生有促转型,以及加强园区和项目建设等,加速转型升级的步伐。同时,在加快以曹妃甸为龙头的沿海开发开放进程中,采取了着力打造综合性贸易大港,加快曹妃甸工业区的产业集聚,加快港城建设等一系列有力措施。特别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后,为曹妃甸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曹妃甸也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广泛关注,形成了更多的投资热点,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上海媒体团以此次来唐为契机,积极对外宣传唐山,推介唐山,让更多来自上海的有识之士了解唐山,认识唐山,来唐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实现两地共赢。

  采访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来唐,切身感受到了唐山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更加感叹于曹妃甸的发展速度。曹妃甸拥有诸多发展优势,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他们将通过各自独特的视角和精彩的笔触,详实记录在唐期间的所闻、所见、所感,做好唐山在长三角地区的宣传者和推介者,推进双方在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在唐期间,采访团一行先后到曹妃甸和海港开发区进行了实地调研采访。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