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质监局助力唐山承接京津产业转移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8-18 8:2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质监局助力我市承接京津产业转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市质监局全力助力我市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有效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在名牌培育、标准引领和计量保障方面,该局将对源自北京、天津最终落户我市的装备制造、石油化工以及服务产业予以重点倾斜,把高端装备制造产品作为市政府质量奖评选以及中国质量奖、省政府质量奖推荐的重点评选范围,帮助企业制定国际领先标准,以吸引北京、天津企业落户我市。

  针对拟落户我市的京津投资项目,开通绿色通道,在企业组织机构代码办理、生产许可证办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等工作中,主动服务,缩短办理时限。

  对我市销往京津的产品重点予以关注,防止伪劣产品流入京津,维护我市产业形象。坚决打击假冒伪劣生产行为,将京津销往我市的产品作为重点保护对象,严厉打击仿冒京津品牌的违法生产行为。

  对曹妃甸工业区、唐山高新区、迁安西部工业区、开平工业区、海港开发区5个重点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区域作为政策扶持、技术支撑和维权保护的重点区域,在人力、物力、关注度以及政策支持力度等方面予以倾斜。

  (张明远 曹瑞云)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曹妃甸质监局:点滴事赢来好口碑   14-08-04
唐山质监局队伍反“四风”、工作谋新篇纪实当   14-07-19
曹妃甸区质监局开展暑期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14-06-20
唐山路南质监局开展“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   14-06-11
唐山:迁安质监局换位实践体民情 创新服务提效能   14-06-07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