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金牌楼盘评选十问十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8-21 9:0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金牌楼盘评选十问十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由唐山劳动日报社主办的2014唐山金牌楼盘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普遍的关注。楼盘品质的好坏不仅关系着消费者的权益,也直接影响着城市的品位和形象。此次活动将通过评选金牌楼盘的形式,为广大购房者提供购房过程中有效的参考依据,也盘点整个唐山楼市的佼佼者,共同见证谁是这个时代的强者。为了让我们的参评楼盘和社会各界评委更加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特刊出十问十答。更多信息欢迎咨询组委会热线:0315-2829555

  (一)

  问:唐山劳动日报社为什么要评金牌楼盘?

  答:金牌楼盘的评选一是依托《唐山劳动日报》《唐山晚报》作为党报党刊的影响力和公信力,二是利用“亚洲巨星演唱会”的广泛关注度进行参与和评选。

  简单意义上说,这是一次荣誉的评选,深层意义上说,这是一次责任的推选。因为,我们评选的宗旨是为广大百姓服务,为广大购房者盘点唐山市区各楼盘的人居环境、所处地段、户型设计及建设速度等情况。同时,对唐山楼市的发展作一个形象且直观的梳理,展现新唐山、新房产、新楼盘的风采。

  (二)

  问:此次金牌楼盘评选方式有什么不同?

  答:我们的宗旨就是要以公信力和权威性使我们评出的金牌楼盘能够代表唐山楼市最新生产力、代表唐山住宅品质升级趋势、代表唐山置业发展方向,进而为开发商建房和老百姓买房提供参考。具体到评选程序,我们做了“微调”,将按照“楼盘公布→专家点评→记者调查”的步骤进行评选。

  (三)

  问:金牌楼盘要进行入围提名,这是怎么回事?

  答:这将是今年金牌楼盘评选的第一个步聚,对所有楼盘进行初步筛选,按照其各自不同的“多重标准”如产品设计、营销水平、市场影响等进行提名,在此基础上最终确定2014年度唐山金牌楼盘初选阵容,并公布在媒体上,再由读者投票从中评选出年度金牌楼盘。

  (四)

  问:读者如何参与金牌楼盘的评选?

  答:之前《唐山劳动日报》《唐山晚报》刊登了金牌楼盘的选票。目前,为了更加便于读者参与到活动中来,更好地利用报社的全媒体资源,增强活动的互动性,我们更推荐读者通过环渤海新闻网的投票入口参与到投票中,希望读者通过微信平台直接与我们进行沟通。

  (五)

  问:读者投了票,金牌楼盘最后是怎样产生的?

  答:这是今年金牌楼盘评选的最后一个步骤,由报社组织的顾问团和特邀业界人士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将按程序对读者投票评选的统计结果进行审核评议,最终确定2014年度金牌楼盘。

  (六)

  问:唐山金牌楼盘如何让人放心?

  答:报社主持评选金牌楼盘,靠的是一套完整的程序和对程序的全程公证监督,不受任何经济因素的影响,报社经过仔细的市场调研、沟通相关专家、业内人士,确立金牌楼盘评选的准则,所选出来的楼盘都是老百姓认可的金牌楼盘。

  (七)

  问:开发商应该做些什么?

  答:开发商想当选金牌楼盘,那么只能拿自己楼盘的品质和品牌说话。初选楼盘时,开发商可以通过“我的亮点我自荐”的形式,在报纸上详尽地介绍楼盘的相关信息。一些楼盘记者还会进行暗访,采集更加详尽的楼盘资料提供给读者参考。

  (八)

  问:唐山劳动日报社能为金牌楼盘做些什么?

  答:评出的2014年度金牌楼盘,除将报社旗下报纸上集体亮相推介外,报社还将在合适时机2014年度金牌楼盘举办一个颁奖仪式或者晚会,届时将邀请知名人士或大牌明星助阵,为获奖楼盘加油助威,使金牌楼盘的影响力达到最大。

  (九)

  问:被评为金牌的楼盘出了问题,媒体怎么办?

  答:我们是按照严格的程序进行评选,程序本身已保证评出的楼盘是市场的优秀者,但这并不意味着金牌楼盘“终身免疫”,没有谁能够靠着金牌奖牌睡大觉。报社也欢迎消费者维权求助。

  (十)

  问:楼市为什么需要一个“金牌”的概念?

  答:没有品牌引领的市场是很可怕的。因为它将没有方向,缺少标准,更丧失了动力。以往,唐山市民在购房时都倾向于“买到一套房子”,而不是“买到一套好房子”。现在这个思维显然已经不能够满足与时俱进的市场要求,并且事实上,它是一个隐患——导致很多问题的出现,激化难以调和的矛盾。好产品,我们应当追捧他,而差的产品,我们应当共同学会拒绝。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百姓喜爱楼盘评选活动启动   13-08-14
新华道南侧一处即将落成的楼盘颇显气派(图)   11-08-18
市民询问楼盘情况   11-04-30
河北十佳建筑节能示范小区 唐山两楼盘上榜   10-11-24
唐山明日开评优秀楼盘   10-09-26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