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机场荣膺民航华北地区安全生产月先进单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段丽丽 刘芳)近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下发《关于表彰201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先进单位和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唐山三女河机场荣获民航华北地区201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先进单位称号,是河北省唯一一家获得此项荣誉的机场。

  唐山三女河机场于今年6月1日至6月30日全面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创先活动,泸州老窖 严格按照“抓管理,保安全,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年度安全工作目标,采取多样化活动形式和宣传方式,实现了员工参与度100%,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夯实了安全基础。

  活动期间,机场开展“民航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以SMS建设为切入点,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自愿报告系统,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使安全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除使用条幅、宣传栏、X展架等传统方式进行宣传外,还通过机场微博、微信、主流媒体等营造安全氛围,并发布了“安全生产月特刊”,有效扩大了宣传范围;组织安检、消防、供电、空管、通导等多个岗位分别开展“净空计算比武、电缆接线比武、客梯车对接航空器、消防着装比武、安检技能比武、安全知识竞赛、塔台管制技能比武”,各岗位通过组织业务技能比武、安全知识竞赛等多彩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员工的业务技能水平,增强了员工爱岗敬业的意识。

  活动结束后,公司各部门、各岗位积极进行总结,从中吸取好的经验、做法,不断发扬传承,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改进和固化,号召全体员工再接再厉,使安全生产月活动成为再创安全年度的良好开端和基础。

编辑 刘芳
.
相关新闻:
唐山机场新增大连↔唐山↔石家庄航线   14-04-02
唐山机场迎来成都太原航线首个航班   14-04-02
唐山机场新增大连-唐山-石家庄航线   14-04-01
唐山机场3月30日开通大连航线   14-03-25
唐山机场将开通大连—唐山—石家庄航线   14-03-25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