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曹妃甸 正文

曹妃甸:“四举措”推动就业创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8-28 9:0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曹妃甸:“四举措”推动就业创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今年以来,曹妃甸区以政策激励和市场推动为抓手,接地气、出实效,研究制定了具有本区特色的就业创业政策,推动本地区经济发展。

  精英团队出政策。区人社局抽调就业、社保等方面的业务骨干组成政策研讨班子,制定了《全民就业创业工作方案》,明确了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及鼓励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企业吸纳就业等优惠政策。

  着力打造“曹妃甸就业网”品牌。强化政府指导推进就业的影响力,上半年曹妃甸就业网新增会员单位23家,个人1300人。

  强化市场招聘作用。确定了每月18日为固定的招聘大集,解决了多年来有场无市的局面。开市以来,推荐就业1500余人。

  大步拓宽定向培训。已和首钢京唐公司签订定向培训协议。定向培训期间,学员每月可享受800元的生活补贴,全部免费培训、免费发放职业资格证书。目前,已开展天车工定向培训2期。(李梦醒 郭彤童)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曹妃甸工商局:甘当企业好“保姆”   14-08-26
中咨公司总经理肖凤桐来曹妃甸考察   14-08-22
唐山农信系统首家县级农商行—曹妃甸农商银行成立   14-08-21
唐山民进到曹妃甸开展调研义诊慰问活动   14-08-20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