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医疗器械“五整治”专项行动获成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8-29 8:4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医疗器械“五整治”专项行动取得成效

查办案件27起 责令整改207家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 通讯员 田爱华、吴琦)“谢谢你们啊!多亏及时看到了你们‘医疗器械不能包治百病’的报道,我才没有上当受骗,不然我就得花两万多的冤枉钱了。”近日,我市一位70多岁的老大爷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打来电话表示感谢。

  自今年3月份我市医疗器械“五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县两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上下联动、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不断加大监督检查、案件查处、宣传教育工作力度,确保“五整治”专项行动取得成效。活动期间,全市共对10个品种的注册申请真实性进行了核查,共检查医疗器械生产企业29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326家(包括体验方式销售企业、彩色平光隐形眼镜、助听器、体外诊断试剂销售企业等),医疗机构使用单位495家(包括牙科医院、诊所等)。其中,责令整改207家,立案查处27起,取缔无证生产定制式义齿黑窝点1个,取缔无证免费体验店3家,有力震慑了违法违规分子,进一步规范了全市医疗器械市场秩序。

  此外,为强化企业自律和社会监督,有效巩固专项整治成果,该局先后组织相关企业进行培训4期,培训人员153名,有力提升了企业的质量管理和诚信守法意识。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开展医疗器械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14-04-14
唐山启动医疗器械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   14-04-04
唐山明年可按等级选购医疗器械   14-04-04
唐山开展医疗器械“五整治”专项行动   14-03-28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