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姜德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9-03 7:4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姜德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暨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施伟)9月2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姜德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强调,要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改革决心,推动改革落实,让改革为唐山开放创新、转型升级增添新的动力。

  市委常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和成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单位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同意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等专项改革方案,研究部署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研究部署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中央和省委近一个时期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具体部署,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抓好落实。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我市面临着保持经济平稳增长、可持续发展、区域竞争日趋激烈等诸多挑战和压力。唐山发展得益于改革,解决发展面临的一系列突出矛盾和问题,更要通过深化改革。改革既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更是唐山转型发展的迫切需要。我们一定要强化进取意识、机遇意识、担当意识,全力打好全面深化改革这场攻坚战。

  会议强调,全面深化改革是对现有利益格局的一次深层次调整。实践中,一定要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方向、方法和原则,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着力提高改革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以人为本、公平正义,让改革成果惠及全市人民;坚持通盘布局、统筹推进,增强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坚持底线思维、蹄急步稳,兼顾多方利益,确保改革始终运行在法治轨道上。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正确、准确、有序、协调原则,大胆实践探索,扎实做好我市重点领域改革各项工作,当前特别要围绕激活市场主体、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创新能力、扩大开放招商、增进人民福祉,积极推动各项改革措施在唐山落地,最大限度地向改革要动力、要红利,靠改革激活力、促发展,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今年的各项工作做好,实现全面深化改革的良好开局,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必须进一步细化改革方案,强化工作措施,积极稳妥有序推进。要充分发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小组和改革办的作用,树立大局意识,强化研究谋划,搞好协调配合,按照既定的路线图和时间表,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力争早日取得突破。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破除以药补医   14-09-02
唐山工商部门启动“先照后证”改革   14-09-02
唐山市委办公厅驻村工作组帮扶 胡庄村面貌大改观   14-09-01
唐山团市委为苏商大会、陶博会招募青年志愿者   14-09-01
农工党唐山市委召开“乐读共享”交流会   14-09-01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