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旅游借力陶博会参加相关活动有机会获景点门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9-15 7:2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旅游借力陶博会参加相关活动有机会获景点门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赵立峰)第17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即将召开。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届时,市旅游局将借陶博会平台,首次推出以“唐山旅游精品线路展”为主题的精彩活动。

  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唐山目前已经拥有A级景区37家,海滨海岛、历史文化、工业文明、自然生态等旅游产品日益丰富。唐山素有“北方瓷都”美誉,陶瓷既是工业旅游产品,又是唐山旅游特色纪念品之一,此次陶博会与旅游线路展相结合,既丰富了陶博会的展会内容,又可促进唐山旅游业发展。

  市旅游局在会展中心南馆搭建了300平方米的特装展位,唐山旅游线路展、景区秀、皮影演出、大型LED屏幕将同时登场。各县(市)区旅游局和重点景区负责人将开展现场推介,除进行资料发放、咨询讲解外,各景区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如在展会现场上传与曹妃甸湿地宣传图片合影到微信和微博的游客,将获赠曹妃甸湿地迷宫门票;扫描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和滦州古城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并关注“唐山南湖旅游”微信平台的游客,将获赠精美礼品以及青龙山景区免费门票等。

  旅游局还邀请到皮影老艺术家进行现场皮影演出,每天上午和下午各进行两场,包括《鹤与龟》《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穆桂英挂帅》等传统皮影节目。

  此次旅游线路展将与“唐山 想不到的美——京津冀千车万乘游唐山”活动相结合,市民、外地游客可参加陶博二日游,其中包含4个旅游线路,参观游览陶博会和唐山诸多精品景区,深度品味和体验唐山旅游文化。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第十四届省运会唐山高尔夫球选手获团体优胜奖   14-09-13
唐山:滦州古城亮相央视《乡土》栏目   14-09-13
唐山开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救援应急演练(图)   14-09-13
苏商唐山分会与恒泰集团签约   14-09-13
唐山部分窗口单位服务需规范 唐山站管理问题突出   14-09-13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