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第十七届陶瓷博览会组委会成立并举行第一次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9-16 7:5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第十七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组委会成立并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决定第十八届陶博会明年继续在我市举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韩冬)9月15日下午,第十七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组委会正式成立并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宣布“迁安之光”第十七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具备开幕条件,同意于9月16日上午如期开幕。会议决定,第十八届陶博会明年继续在我市举办。

  国家贸促会副秘书长兼会务部部长杨平安主持会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陈国庆,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叶向阳,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经济合作部主任朱念琳,河北省贸促会副会长侯剑等出席会议。

  副市长曹全民汇报了本届陶博会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及相关活动安排。

  曹全民说,为高标准、高水平办好本届陶博会,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承办第十七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作为全市工作的一件大事,在各主、协办单位的领导和支持下,认真总结历届办会经验,尤其是在招商招展国际化、展会运作模式市场化等方面谋求新突破,不断创新办会方式。目前,陶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曹全民说,本届陶博会将紧紧抓住环渤海加速发展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以承办“世界陶瓷之路”联盟唐山峰会为契机,充分展示国内外优秀的陶瓷产品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宣传推介唐山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本届展会国际化水平有新提高,国内外参展厂商达到269家,包括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27家境外陶瓷企业,242家国内参展企业,12个陶瓷主产区均有企业参展,名牌名企比例达到70%以上,涉及日用瓷、建筑瓷、卫生瓷、艺术瓷等十几大类陶瓷品种。会中活动从内容到形式都有所创新。陶博会期间,我市将举办“世界陶瓷之路”联盟唐山峰会、第二届中国陶瓷名家名作展、首届中国当代陶瓷设计特展、唐山旅游精品线路展、人才技术交流大会等一系列经济文化交流活动。

  会上,各主办、协办、承办单位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市成功举办的历届陶博会,大家认为,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已经成为在国内外有影响的大型专业会展,办会思路越来越宽,展会知名度越来越高、规模越来越大、档次越来越高、国际化程度越来越广,会中活动越来越丰富,运作模式越来越成熟,这些为办好本届陶博会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就如何办好本届陶博盛会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决定,第十八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于2015年继续在我市举办。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对纠正“四风”工作进行再部署   14-09-04
姜德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14-09-03
唐山十四届人大联组会议就社会养老工作开展询问   14-08-28
唐山十四届人大联组会议就社会养老工作开展询问   14-08-28
唐山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圆满结束   14-08-28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