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曹妃甸 正文

北京市经信委率企业代表团来曹妃甸考察对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9-18 7:5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北京市经信委率企业代表团来曹妃甸考察对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崔玉宝、赵勇)9月15日至16日,北京市经信委纪检组长张国栋、副主任樊健率领北京市经信委及由首钢总公司、燕山石化、北京建工集团公司、三一重工、神州数码、北京机电行业协会等35家企业和行业协会负责人组成的企业代表团来曹妃甸考察,并召开了北京、曹妃甸产业对接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郭竞坤陪同考察。

  北京市经信委和企业代表团先后到曹妃甸工业区置业大厦规划展厅、首钢京唐公司指挥中心、25万吨级矿石码头、综合保税区、装备制造园区、北京(曹妃甸)现代产业发展试验区和曹妃甸湿地旅游度假区,详细了解了曹妃甸的独特发展优势、产业聚集情况和抢抓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机遇、打造协同发展示范区等情况。

  在对接座谈会上,北京市经信委领导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一个重大国家战略,北京市领导高度重视,提出了一系列发展思路和措施。希望北京市相关企业和行业协会加强与曹妃甸的联系沟通,积极跟进,双方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美好的曹妃甸,使北京(曹妃甸)现代产业发展试验区在京津冀一体化中发挥示范作用,在对接中实现互利共赢。

  郭竞坤首先对北京市经信委及企业代表团来曹妃甸考察对接表示欢迎。 他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特别是京冀两地共同打造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框架协议的正式签署,这是曹妃甸实现跨越崛起面临的最大的机遇、最宝贵的机遇、最现实的机遇。希望双方本着“坦诚、务实、高效”的原则,深入开展交流,广泛进行对接,把能干的事先干起来,把形成共识的事项落到实处,真正促成一批合作成果。

  随后,北京市经信委及首钢总公司、燕山石化、三一重工、神州数码、北京机电行业协会等35家企业和行业协会负责人,与曹妃甸各部门、各园区相关负责同志开展了两轮实质性的对接洽谈,北京化学工业集团、北京京城机电控股集团公司、北京城建重工有限公司、二商集团、万润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等企业当场表示了到曹妃甸投资创业的意愿。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严查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使用单位   14-09-17
三友被列为全省国企改革董事会授权试点企业   14-09-17
第17届陶博会明日开始举行   14-09-15
唐山路南质监分局巧打服务牌优化发展环境   14-09-15
陶博会开幕进入倒计时 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14-09-15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