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演唱会门票明日开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9-19 7:5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国窖1573之夜2014亚洲巨星

唐山演唱会门票明日开售

可到全市百余个零售点及200多个邮局营业网点购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天玥 施疑) 千呼万唤始出来。将于10月19日晚在丰南区河北联合大学冀唐学院体育场举办的“国窖1573之夜”2014亚洲巨星唐山演唱会,终于开始售票了。从明天开始,市民即可通过多渠道现场、网络购票。

  演唱会总票房设在西山道4号唐山劳动日报社亚唱会组委会,抢票热线2829555;在全市各大酒店、商场、超市、写字楼设有100多个零售点,做到了全覆盖、无盲点;市民还可到全市200多个邮局营业网点购票。不方便现场购票的市民,也可登录拉手网、美团网网上购票、手机购票。

  “国窖1573之夜”2014亚洲巨星唐山演唱会门票有180元、280元、380元、480元、580元、780元、980元、1280元、1680元、1980元、2580元11种价位。亚唱会组委会特别提醒,本次演唱会门票不加价、不打折,请广大市民通过组委会指定渠道购票,以防买到假票造成损失。零售点名单详见下图及环渤海新闻网。

  什么是“国窖”

  1996年11月,国务院(国发1996)47号文件颁布“1573国宝窖池”群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故被誉为“国窖”。2006年“1573国宝窖池”因对人类文明的特殊贡献,入选“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录。“1573国宝窖池”的数量规模和文化价值属性,足以证明它的国宝地位,是当之无愧的“中国第一窖”。

  另经中科院发酵研究所检测,“国宝窖池”中含有600多种有益微生物,数量、种群之丰富在全国列居首位,是蕴含有益微生物最多的窖池。在441年的长期驯化中,这些微生物能使酒的风味更加浓香醇厚,成就了“国窖1573”独特的珍稀品味,世间罕见。

(点击看大图)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边防检查站7对新人步入婚姻殿堂(图)   14-09-18
陶博会第一届“城市文化论坛”开幕   14-09-18
唐山建行发起“积分圆梦”公益活动   14-09-18
河北首家武夷岩茶(大红袍)推广中心落户唐山   14-09-18
唐山:爱心企业情暖乡村寒门   14-09-18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