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领导就世园会会址建设现场办公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9-23 8:4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领导就世园会会址建设现场办公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郑芃芃)9月22日,副市长李国忠带领市规划局、国土局、住建局、城管局、南湖管委会、园林局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就世园会会址建设现场办公并召开调度会。

  李国忠一行先后察看了卧龙山绿化景观建设项目,世园会综合展示中心、图书馆、群艺馆项目和世园会会址路网项目的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各个项目的建设进度,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南湖管委会汇报了世园会会址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市直有关单位和部门及路南区政府结合各自职能作了发言。

  李国忠在讲话中指出,在各级各部门凝心聚力和积极努力下,世园会各项筹备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园区建设氛围更浓、效果更加明显。各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好会址建设各项工作,为世园会筹办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李国忠强调,要继续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特别是要继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园区主要建筑、展园等建设任务在既定时间节点内完成,并要力争往前赶,争取工作主动。要提升规划水平和工程质量,选择适宜树种和植被,加大种植力度,突出世园会自然生态特色。要切实抓好世园会的招商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调,努力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更加有序有力、扎实高效地推进世园会建设。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作风建设要坚持常抓不懈   14-09-19
环首都区域生态建设研讨会在唐山召开   14-09-19
唐山:滦县借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项目建设   14-09-18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指挥部公路建设人员签订承诺书   14-09-18
唐山林业系统召开果品基地建设“取经”会   14-09-17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