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市城管局今起专项治理街头占道散发广告单行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9-25 7:5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城管局今起专项治理街头占道散发广告单行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江峰 建斌 立峰) 在商场、市场等人流量较密集的地方经常能看到街头散发广告印刷品的人,垃圾小广告损害了城市环境,也给我市文明城形象带来负面影响。对此,市城管局从即日起开展街头占道“发单族”专项治理行动。

  昨日上午,记者发现在市区部分商业街、超市、商场附近有不少占道散发各种广告单的人员。在新华道唐百附近商业街走了一趟,记者手中就收到10多张广告宣传单,内容涉及餐厅打折、培训服务、医疗宣传、房地产降价促销等信息。发单的人多是年轻男女。他们一手拿着一沓广告纸,另一只手不停向路过的市民散发着。行人接过传单,有些人看后将其放在了袋子里或扔到垃圾桶里,有的则将广告单随手扔在地上。在龙富南道附近,一位学生模样的背书包男生正往停放的私家车车窗上塞卡片。他告诉记者,每发1张卡他可收入0.2元。

  一位负责该路段保洁工作的环卫工人说,节假日是他们最忙的时候。派发小广告的人比比皆是,经常是发广告的人在前面派发,他们就在后面跟着打扫。

  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街头路口占道“发单族”现象,市城管局广告分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从即日起至10月底集中精力专项治理占道发单行为,坚决遏制街头“传单污染”蔓延态势。

  此次治理行动贯穿“十一”黄金周,重点治理市中心区30条主次干道(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两侧、商业区、娱乐场所、学校、站点、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及周边散发各类广告单行为。针对“发单族”多为被雇佣的大中专在校生,该分队本着罚教结合原则,将走进院校加大对学生群体的专题教育。携手数字化城管平台,向社会公开治理举报电话:12319,发动全社会力量共同关注参与治理占道发单行为。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建筑工地的装饰广告围栏被人为破坏(图)   14-08-26
穿梭马路发广告 危险!   14-08-22
瞧,这面墙成了广告墙(图)   14-08-14
"广告公司"骗取数百名大学生保证金 两嫌犯被抓   14-08-08
唐山检察公益广告亮相京哈高速公路(图)   14-08-07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