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河北省创建美丽庭院第一次观摩交流会来唐山观摩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9-25 9:2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省创建美丽庭院第一次(沿海片区)观摩交流会来我市观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卢山 通讯员鄢小杰)9月24日,全省创建美丽庭院第一次(沿海片区)观摩交流会来我市观摩,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淑玲,省提升办副主任梁久丰,省妇联副主席王晓燕参加观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金华陪同观摩。

  参会人员先后到丰南区忠信庄村和迁西县八里铺村进行了实地观摩。在忠信庄村,参会人员走进美丽庭院创建标兵户家中进行了面对面交谈,在妇女讲习所活动室查阅创建工作档案、观看了该村文艺队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在迁西县八里铺村,参会人员在该村妇女儿童之家参观了110米长的文化墙和妇女儿童活动功能室。

  观摩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唐山妇联开展创建美丽庭院工作赞不绝口,一致表示,唐山妇联给各地市妇联树立了榜样,提供了好经验、好做法,回去一定认真学习借鉴,指导本地区创建美丽庭院工作深入开展。

  据了解,此次观摩交流会将对衡水、沧州、唐山和秦皇岛四个城市的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先进村进行观摩,我市是第三站。自全省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妇联立足实际,强化职能,高标准、高站位谋划,采取多项措施,组织和动员广大农村妇女和家庭积极投身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如今,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已成为吸引群众积极参与、有效促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的重要品牌工程。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城乡业余评剧团折子戏交流观摩在路南区开幕   14-09-23
唐山城乡业余评剧观摩演出再掀评戏热潮   14-09-22
唐山路南文明城创建迈上新台阶   14-09-15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 路南福乐园榜上有名   14-09-15
五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4-09-15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