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滦州 正文

唐山:滦县助农村劳动者创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9-25 10:2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滦县:助农村劳动者创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田雷 张强 张志广) 今年以来,滦县就业工作紧密结合教育实践活动,为方便创业人员及时办理好小额担保贷款手续,使贷款资金尽快发放到创业人员手中,工作人员深入到茨榆坨、小马庄等镇为153名创业人员办理小额担保贷款手续。

  政策宣传送到家。工作人员深入农村田间地头,将小额担保贷款惠民政策送到了农民家门口,提供零距离咨询服务。在各镇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宣传车广播,对办理贷款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宣讲,目前已经讲解20余次。

  跟踪服务做到位。该县形成“创业培训+创业项目推荐+小额贷款+政策咨询+专家指导”的联动机制,真正做到“一条龙”服务,对已申请贷款的创业人员进行全程追踪、重点帮扶,切实解决其创业过程中的实际性问题,降低因缺乏创业经验产生的风险,确保“一人创业、带动一批”功效,实现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

  截至目前,发放小额担保贷款765万元,新增创业153人,带动就业306人。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滦县力促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14-09-11
展创业者风采 助唐港区腾飞   14-09-10
唐港区为驻区企业创业保驾护航   14-09-10
关于鼓励创业促进就业的实施意见   14-09-05
唐山加大力度扶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14-09-04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