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滦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强奸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跃安 张怀平 成书源)近日,滦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强奸案,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6岁,陕西安康人)被抓获归案。

  9月8日,滦南县钱某到刑侦大队报案称:其13岁的女儿钱某某于9月6日失踪,请求公安机关帮助寻找。接到报案后,该局高度重视,副局长王仲存立即抽调打拐中队、技术中队、网安大队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全力查找失踪少女行踪。

  专案组民警通过技术手段与传统侦查手段相结合,最终确定失踪少女在天津市。为了确定少女准确位置,专案组民警三次去天津市多方查找,最终在天津市河东区某家乐福超市的监控录像中发现该女孩与一男子买东西后离开的方向。在通过小区物业查找未果的情况下,专案组民警在附近安排耳目进行24小时监控。9月19日上午,终于摸清了女孩居住的准确位置。专案组成员立即赶赴天津市河东区某建筑工地,将王某、钱某某一并查获。

  经审讯得知,半年前王某、钱某某二人通过网络聊天认识, 9月6日,王某来到滦南县用花言巧语将钱某某诱骗至其打工的天津工地,期间王某明知钱某某未成年的情况下多次与之发生性关系,涉嫌强奸罪。王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滦南县公安局破获8起电动车盗窃案   14-09-18
滦南县公安局南堡派出所成功破获抢夺案3起   14-09-18
滦南县工商局成功调解一起网购纠纷案件   14-09-18
河北省滦南县成兆才评剧团(图)   14-09-05
唐山:滦南县志愿服务活动有声有色   14-09-0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