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鸿宴饭庄77周年店庆 职工登台演讲核心价值观

 
唐山鸿宴饭庄董事长张玉兰讲话
 
 
唐山第一职业中专校长赵军和唐山鸿宴饭庄总经理何宝良接授“第四届鸿宴班”班牌
 
 
    唐山鸿宴饭庄向全市财贸金融系统1937年及以前出生的退休职工及劳动模范馈赠鸿宴饭庄中华、中国名小吃棋子烧饼、蜜汁麻叶,表达鸿宴人对唐山父老的敬意。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职工演讲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闫军 刘占金)9月30日,“中华老字号”唐山鸿宴饭庄建国路店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唐山鸿宴饭庄“迎国庆65周年 贺店庆77周年”暨第四届“鸿宴班”开班仪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职工演讲活动在这里举行。除了喜庆的店庆活动程序,最引人注目的是来自唐山鸿宴饭庄各门店各部门的6名员工,他们精神抖擞地走上典礼台,结合各自工作经历畅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切身体会和深刻感悟,让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唐山鸿宴饭庄从1937年9月30日开门迎客,到如今整整走过77年的风雨历程。77年中,唐山鸿宴饭庄以传承冀东沿海烹饪技艺,弘扬唐山百年饮食文化为己任,通过不断地传承和创新,成为冀东沿海菜的代表。荣获了首批中华餐饮名店、中华老字号、国家特级(五钻)酒家、AAA级河北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河北省五一奖状、河北省服务质量奖、河北省冀菜研发基地、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等157个奖项。拥有中国烹饪大师和名师、全国技术能手、全国最佳厨师、全国优秀厨师、燕赵技能大奖、燕赵金牌技师、河北省十大金牌工人、唐山市技术状元和技术能手以及省、市劳动模范等30多名,在历届烹饪技能竞赛上屡屡折桂。仅1999年以来,就先后被国家国内贸易局、中国烹饪协会、中国饭店协会评为中国名菜14道,中华老字号百年名菜2道,中华(中国)名小吃3种,河北名菜名点13道。“游唐山,吃鸿宴”已成为很多唐山人放松休闲和招待宾朋的习惯。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第四届鸿宴班”班牌接授仪式。2010年10月,唐山鸿宴饭庄与唐山市第一职业中专合作,挂牌成立了唐山市第一职业中专烹饪专业鸿宴班,校企达到深度合作,学校为企业培养专业后备人才,企业为学校搭建成才发展的平台,培养了一大批专业人才。

  来自唐山的书画名家还现场挥毫并赠送画作,为店庆增添了喜庆气氛。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鸿宴杯“我家拿手菜”青少年摄影摄像大赛启动   13-06-26
鸿宴杯"我家拿手菜"青少年摄影摄像大赛活动方案   13-06-25
唐山:鸿宴杯“我家拿手菜”摄影摄像大赛启动   13-06-25
唐山鸿宴饭庄成功研制"迎宾牡丹"艺术面点(图)   12-10-19
鸿宴饭庄喜迎75岁生日   12-10-12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