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通往曹妃甸开发区三条客运专线正式运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张立平)近日,唐运集团城达公交有限公司新投入的16部天然气新型大客车开进了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曹妃甸大学城新校址,这标志着唐运集团开通的唐山至曹妃甸大学城、唐海至曹妃甸工业区、唐海至曹妃甸湿地公园三条客运专线正式运营。

  为支持曹妃甸港区的开发建设,为群众出行创造更加方便、快捷的出行环境,唐运集团按照唐山市委市政府建设港区的整体规划,前期购置了16部大客车,开通了三条客运专线,全力解决首批搬迁大学教职员工和学生出行需要。

    首条开通的曹妃甸大学城公交专线全程86公里,运行路线由唐山客运西站到曹妃甸大学城。目前为3车6往返运行(即每天上午始发7:00、7:40 、9:00 ,每天下午12:20、15:00 、17:00由大学城返唐)。其他两条专线将按县域公交方式运营。客运专线将严格按核定的时间、站点、时限运行,做到全程高速,一票直达。

    今后唐运集团将积极配合港区建设,为实现到中心城市1小时经济圈建设,提高区域综合竞争力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 杨洪灏
.
相关新闻:
曹妃甸区供电公司三场供电所加强职业道德建设   14-10-10
中建六局唐山青龙河大桥项目780吨钢吊箱入水   14-10-10
“七彩曹妃甸”企地联谊会受职工欢迎(图)   14-10-08
曹妃甸半岛(国际)艺术家小镇项目签约   14-09-29
曹妃甸港与大连港开展两港合作洽谈   14-09-2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