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2014亚洲巨星唐山演唱会商家云集获益匪浅(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0-24 8:3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4亚洲巨星唐山演唱会

商家云集获益匪浅

图为演唱会现场。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 “国窖1573之夜”2014亚洲巨星唐山演唱会10月19日完美落幕。活动的成功举办除得益于主办方的精心策划外,也离不开众多商家的鼎力支持,这场宣传攻势空前的演唱会也为商家们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

  看中平台

  众商家争相合作

  在演唱会筹备之初,组委会就制定了详细的招商方案,从独家冠名、联合主办直至鸣谢单位,力求让每个有意向的商家都能在其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参与方式。

  也许是唐山太久没有举办过如此大规模的文化盛宴,也许是认为这样的宣传机会千载难逢,演唱会寻求合作的橄榄枝一经抛出,立刻获得热烈回应,众多商家纷纷咨询相关事宜。不久,唐山同伟商贸有限公司拔得头筹,成为本次演唱会的冠名单位。接着,唐山茂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唐山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五洲金行等商家分别成为了联合主办、荣誉主办、特别协办单位……

  “此次演唱会是一个成就品牌魅力、塑造品牌辉煌的绝佳舞台。相比于其他广告模式,参与演唱会所能够获得的各项收益会更加突出。”唐山同伟商贸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说,演唱会的影响力与关注度前所未有,他们很自豪能够置身其中。而本次演唱会的联合主办方——唐山茂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认为,参与演唱会对于楼盘项目而言,是一个整合营销方式的好机会。因为演唱会是一种对前期媒体宣传、户外宣传以及现场展示的整合,而且本次演唱会演员阵容之强大、影响范围之深远都是历年之最,他们希望能够抓住这一契机,实现楼盘项目金秋销售满堂红。

  抓住契机

  产品推广效果甚佳

  “寻找下一个亚洲新星”“猜亚唱会哪位明星佩戴五洲金行‘快乐小苹果’赢吊坠”……成为演唱会的主办或协办单位后,各商家抓住契机,使出浑身解数举办各种与演唱会有关的活动,为自家品牌吸引了大量人气。

  8月27日至9月20日,借着演唱会的东风,在《唐山劳动日报》、《唐山晚报》、环渤海新闻网等媒体的支持下,茂华·唐山中心开展了“寻找下一个亚洲新星”选秀活动。“经过1个月的海选、复赛、决赛,我们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有了大幅提升。”茂华的一位工作人员说,经过这场选秀活动,他们公司与更多市民有了深入接触,在市场开拓方面取得很大成效。同时公司也借助这次活动邀约了一些老客户,增进了双方感情。10月19日演唱会当晚,由茂华·唐山中心海选出来的10余名孩童率先暖场,在台上跳起了劲爆的《最炫民族风》,展现了新一代唐山人的精神风貌。

  你寻找“亚洲之星”,我就送“快乐小苹果”。在茂华海选活动如火如荼进行时,五洲金行也适时推出了“猜亚唱会哪位明星佩戴五洲金行‘快乐小苹果’赢吊坠”活动。真金白银的“诱惑”使得市民参与热情空前高涨。然而高潮还在后面。演唱会当日,当美女明星佩戴“小苹果”出现在舞台上时;当五洲金行的工作人员宣布凭演唱会门票票根购买“小苹果”立减50元时;当“小苹果”真容出现在大屏幕上时,瞬间点爆了在场近2万名观众的购买热情。10月21日,记者从五洲金行了解到,演唱会结束后两天,他们自主研发的“小苹果”系列产品就已供不应求,很快售罄。“我们两天时间卖出近1000套,目前已没有存货,只能接受预定。”一位工作人员感叹道。这场演唱会的影响力由此可见一斑。

  虽说参与演唱会的每个商家都获得了满意的结果,但最大的赢家非同伟商贸莫属。当同伟商贸总经理鲍万同先生在演唱会现场宣布,11月底前,凡持本次演唱会门票票根到同伟商贸消费的顾客,只要最低消费200元,就可获赠价值188元每瓶的泸州老窖2瓶时,现场一片沸腾。据了解,演唱会第二日早晨8点,就有市民持票根来到同伟商贸换购。一位负责人说,在之前的唐山市场上知道“国窖1573”的人不少,通过演唱会更是达到了品牌家喻户晓的程度,销售前景非常看好。

  “被动”受益

  众多小商户惊喜连连

  其实,因演唱会举办而从中获得社会或经济效益的又何止这些大商家。一些个体经营的小商贩也在演唱会当日赚了个盆满钵溢。

  19日22时30分左右,演唱会结束。记者离场走至河北联合大学冀唐学院南门时看到一对卖饮料的夫妻。只见他们身旁已经摆放了六七个盛放饮料的箱子,里面的饮料在散场后的一小段时间内全部售完。他们边收拾东西准备回家边说:“今天饮料进少了,应该多准备几箱。以后多举办几次这样的演唱会多好呀!”

  与这对夫妻一样,在市内经营烧烤店的王女士也尝到了演唱会的甜头。王女士的烧烤店位于西山道与卫国路路口附近,平常的打烊时间是凌晨2点半,但在演唱会当晚,因不断有看完演出的人来到店里就餐,她直到20日凌晨5点多才停止营业。“那个时段来的客人几乎都在谈论演唱会。”王女士说,店里那天的营业额较平常高出了万余元,她切切实实感受到了演唱会带给自己的惊喜。

  一台演出,多方受益。亚洲巨星演唱会不仅为唐山文化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更为唐山的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它为商界群雄展示项目实力、树立企业形象、提升品牌价值以及促进产品销售提供了一个绝佳舞台,其所带来的商业价值不言而喻。

  记者 杨星星

稿源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元素,让亚唱会有了温度   14-10-22
亚唱会精彩回放之一 璀璨星光视听盛宴(组图)   14-10-21
星光耀唐山(组图)   14-10-20
茜拉父母到场助阵 在唐度过结婚纪念日   14-10-20
星光璀璨赞唐山辉煌(图)   14-10-20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