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美国娱乐业巨头派拉蒙影视主题公园考察团造访迁安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1-01 9:4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美国娱乐业巨头派拉蒙影视

主题公园考察团造访迁安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10月29日至30日,美国娱乐业巨头派拉蒙影视主题公园考察团在迁安进行了考察。双方就派拉蒙影视主题公园项目与迁安对接的规划设想进行了深入座谈。

  派拉蒙影视主题公园是继迪士尼、环球影城之后的世界第三大主题公园。公园以派拉蒙影视、动漫为主题,采用现代的高科技和多层次空间活动的设置方式,是集诸多娱乐内容、休闲要素和服务设施于一体的高端人文旅游项目,包括卡通动画人物主题游乐园、惊悚游乐园以及各种冒险游乐项目等游乐设施。

  派拉蒙影视主题公园副总裁汤姆先生就派拉蒙影视主题公园项目总体规划,相关科技、理念以及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派拉蒙影视主题公园项目与迁安对接的规划设想进行了深入座谈。

  考察团一行对在迁安发展文化产业信心十足,认为迁安在市场、政策、区位上都与派拉蒙影视主题公园形成了很好的对接,愿意与迁安市进一步增强了解,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大计。

  (朱艳辉 郭秋 杨文进)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好男人黄海波”是娱乐反讽精神的体现   14-07-19
惩治领导干部涉足娱乐场所需下猛药   14-05-19
既娱乐又健身 抖空竹深受市民青睐(图)   14-05-07
气枪打鸟来娱乐 非法持枪被行拘   14-04-14
娱乐送进福利院(图)   14-01-30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